打印

欢度中秋 共话成长 我校举办2016级京外新生座谈会

欢度中秋 共话成长 我校举办2016级京外新生座谈会

明月渐圆,中秋将至。为了让京外新生喜庆度过在北京的第一个中秋节,感受联大大家庭的温暖,9月14日下午,学校在北四环校区举行2016级京外新生座谈会。来自11个省市的13位京外新生代表欢聚一堂,谈人生,话成长。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后勤服务公司、研究生处、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周志成为同学们赠送中秋礼物,表达学校对外地学生的关爱与祝福。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畅所欲言,介绍了入学以来在军训、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畅想大学生活。周志成倾听了大家在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并作了悉心指导。





       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肖春林希望2016级新生多提出宝贵意见,表示会为新同学的学习生活做好坚强保障;校团委书记王鹤介绍了学生社团和创新创业情况,并鼓励大家多利用学校资源,挖掘自身优势,明确目标,学有所成。



        周志成在讲话时首先代表学校祝同学们中秋快乐。他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处理好人际关系,优化朋友圈,勤于读书,提早规划人生,抓住当下,丰富和充实大学生活,用智慧和勤奋在联合大学实现梦想,更好的成长成才。



        据悉,中秋节来临之际,学校为近2700名京外新生发放了中秋礼物。






应用科技学院举办2016级学生中秋座谈会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刚刚进入大学校园的2016级新生体会到节日的氛围,感受到家的温暖,应用科技学院于9月13日在办公楼二层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潘宏波、副院长李宇红、副书记孙晓鲲、副院长耿芾博及辅导员和2016级新生代表、2015级专升本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由副院长李宇红致辞,代表学院向与会师生表达了节日问候,并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之间能够互相欣赏、互相关爱、互相包容。同时欢迎同学们对学院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新生代表畅谈了入学以来的感受,并表示在考研、出国、专升本、社团活动等方面会努力学习,实现和学院领导就问题进行了交流。优秀学长电子系专升本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体会,鼓励大家珍惜时间,丰富自我;辅导员代表电子系张进生老师在就业、考研、英语学习等方面如何取得更好的成绩,从辅导员角度向与会的新生代表提供了宝贵建议。

        最后,潘宏波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树立远大理想,明确方向并努力前行;二、学会适应新的环境并不断提高;三、珍惜大学经历这笔宝贵财富,进一步丰富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四、要学会感恩,回报社会。

        在浓郁的节日氛围里,大家一起品尝广式月饼、水果和零食,整个过程欢乐、祥和。



文字来源:http://news.buu.edu.cn/art/2016/9/14/art_13583_402396.html

[ 本帖最后由 wen123lhj 于 2016-9-14 23:14 编辑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