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建议大家尽量填写关键词:标签(Tag)

建议大家尽量填写关键词:标签(Tag)

大家好!

        为了更好地实现本站三个站点(主站/论坛/博客)的信息检索,请您在论坛或博客发布帖子、博文、日志或其他任何信息之前,在编辑窗口下端的标签(TAG)后的空格处填写与帖子内容相关的关键词(不超过5个,每一个用空格键隔开)。

        填写方法:
        ①如果您转发的文章或是论文本身自带有关键词,可以直接复制→粘贴。
        ②如果您一时难以确定关键词,可以拷贝文章或信息标题,然后选择其中的实词进行填写;
        ③根据信息内容或是文章内的小标题进行概括。

        请千万注意,关键词中最好不要出现虚词和形容词。

        对您的协助和配合,我们将不胜感激! 我们真诚地呼吁,为了让广大用户更便捷地找到所需信息,建议大家一定要填写标签(Tag)即关键词;同时也希望志愿者工作团队的每一位成员“从我做起”──带头填写标签(Tag,即关键词)。

祝各位在线愉快~~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管理团队

2009年3月13日

TOP

论坛帮助文件:
我如何使用“搜索”功能?

在民俗学论坛首页/民俗学博客首页或是二级栏目页面,点击导航栏上面的【搜索】,输入搜索的关键字并选择一个范围(本站搜索或互联网搜索),就可以检索到您有权限访问的论坛/博客/主站中的相关帖子或文章、论文。

TOP

有关“搜索”功能的相关答疑帖:

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 ... &extra=page%3D1

TOP

收到指示~加好标签~

TOP

支持!
竹林青青,微风徐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