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关于征集申报“山东省民俗学会优秀成果奖”的评奖通知

关于征集申报“山东省民俗学会优秀成果奖”的评奖通知

关于征集申报“山东省民俗学会优秀成果奖”的评奖通知
全体会员:
   为了进一步促进民俗学学科发展,提升山东民俗学学术共同体民俗研究的理论与方法,拓展学会会员学术研究能力。山东省民俗学会经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近期将对学会会员的科研成果进行评奖,入选会员除获得学会表彰外,科研成果还将作为以学会渠道申报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主要依据。
   一、申报参评作品条件
   1、凡是民俗学相关的专著、编著、译著、教材、工具书、论文、调研报告等,均属评奖范围。
   2、本次评奖作品的时限从2010年1月至2012年12月底(以作品正式出版发行日期为准)。
   3、申报参评作品的作者应为山东省民俗学会正式会员。与其他社团、单位作者合作的作品,必须是我学会作者完成篇幅在50%以上。
   4、已获省部级以上单位以及学术团体奖励的优秀成果,不纳入评奖范围。
   5、一个作者最多可申报两项,只评选其中一项。有多名作者撰写的论文集,不能作为著作申报,但其中的单篇可作为论文申报。
     6、著作权有争议的作品不得申报。
     7、涉嫌抄袭剽窃的成果以及尚未结项的科研课题不得申报。
   
  二、申报时间
   2013年12月25日—31日
  三、评奖时间
    2014年1月上旬
    四、申报方法
    本次评奖申报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请将填写完整的登记表电子稿(附件一)发送至:shandongminsu@163.com。同时请准备好申报评奖的论文或著作原件,学会秘书处会在收到登记表并请专家初筛后将与您联系收取科研成果原件以正式参评。
   联系人:
      学会秘书:刘  旭       13065099208
     联系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6号齐鲁文化会馆二楼山东省志·民俗志办公室  250013  
附:
   1、山东省民俗学会优秀科研成果奖登记表
   2、山东省民俗学会会员个人学会成果汇总表
  
 
 
                     山东省民俗学会评奖领导小组办
                            2013年12月24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