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欢度佳节 共话成长

欢度佳节 共话成长

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召开新疆地区少数民族学生古尔邦节座谈会

      9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新疆地区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庆祝穆斯林传统节日—“古尔邦节”和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学生处党委组织员赵俊雪、辅导员丘莉、李斌、秦二娟、刘立国、江涛老师与来自新疆的22名少数民族学生亲切座谈。座谈会由国际商务系辅导员李斌老师主持。



      与会同学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回顾了在校成长中的点滴,对校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老师们给予的关心、帮助表达了感谢,认为在学院与各民族同学相处友好,生活、学习很愉快,期间同学们反馈的学习上、生活上的各种问题和困惑也都得到了在场老师的认真答复,在轻松的座谈中,会场中时而发出阵阵欢快的笑声。赵俊雪和秦二娟两位老师也分享了2016年暑期去新疆看望同学们的感受体验,新疆人民的好客热情、同学们在艰苦环境中努力学习的精神、已毕业校友和援疆校友的迅速成长都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少数民族同学节日快乐!感动于同学们对学院、对师生的感恩,感动同学们真诚、用心的交流;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改善环境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尹书记也对少数民族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少数民族同学尽早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包括学业规划以及未来的考研、工作规划;第二,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主动融入到班级同学中去,学习好、生活好、成长好;第三,希望同学们以优秀的少数民族学长学姐为榜样,成为行业精英骨干,来日建设自己美好的家乡,回报社会。最后,尹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少数民族同学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传统的古尔邦节增添了喜庆欢快的氛围。

文字来源:http://news.buu.edu.cn/art/2016/9/12/art_13584_401896.html

[ 本帖最后由 wen123lhj 于 2016-9-14 22:49 编辑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