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即日起,民俗学论坛更换工作邮箱,由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成员进行管理,任何需要民俗学论坛注册邀请码的同仁请发邮件至:folklore_forum@126.com,请注明必要的申请理由。其他如考研咨询、对论坛和志愿者团队提出建议、申请加入志愿者团队等,均可邮件联系。我们的回复时间设置为每晚21:00-23:00,不周之处,请多包涵!
大家好!为规避垃圾广告的肆虐,本论坛从即日起全面实行【邀请注册】。邀请码的获得方式如下:(1)邀请人(已注册的老会员)如欲获取邀请码,可以按照以下步骤:登录后点击论坛左上方导航条上的【邀请注册】—→获得邀请码—→填写购买数量(不会消费会员的宝葫芦),然后提交;之后点击“发送”即可。(2)有意加入本论坛的新朋友,请直接发邮件至cfngroup@gmail.com申请邀请码,志愿者工作团队的轮值人员会将注册链接发到您的邮箱。请您在收到邀请码链接后按邮件中的提示激活并完成注册程序;注册成功后,邀请人(老会员)将获得299个宝葫芦,被邀请人(新会员)将获得99个宝葫芦,以资奖励。请论坛的各位会员相互告知!特此通告。CFNGroup 2012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