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乌丙安教授追思会通知(7.13)

乌丙安教授追思会通知(7.13)

       我国著名民俗学家乌丙安先生于当地时间2018年7月11日晨6时45分在德国柏林因病逝世,享年90岁。



       为表达对乌丙安教授深切的怀念与追思之情,辽宁大学文学院民俗学专业教研室将于2018年7月16日(周一)上午9:00,于辽宁大学蒲河校区文华楼223会议室,举行乌丙安教授追思会仪式,欢迎各位校友及乌丙安教授生前好友现场参加或在线参加。


        我们开通了追思会的视频直播,您可通过登录中国民俗学网 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web/index.php?NewsID=17917,在线参与。

       同时,民俗学论坛也开通了纪念专版(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forum/index.php),您可前往发布追思留言(须注册账号),如您没有论坛账号,可搜索关注“民俗学论坛”“辽大民俗学”微信公众号,在当天的推文下留言。

       近日,辽宁大学乌丙安教授治丧小组收到众多机构和个人发来的慰问和唁电,一并致谢并鞠躬!

撰       稿:隋 丽

图文编辑:秦  雪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5KIVBoTMz7CQ6HfgvyTlQ



[ 本帖最后由 张多 于 2018-7-13 23:43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