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是不是有了新规矩?

是不是有了新规矩?

主要是很难正常登录。

即便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登录了,往自己空间一转,马上就会被自动退出,啥也无法操作。再登录,再转到自己空间,再次“被退出”,五次三番,周而复始。

偶尔一次未被退出,赶紧发上一篇小文,还没来得及修改,又被退出,而且再也无法登录了。你百折不挠,反复进行无数次登录,也依然会被无数次退出。

莫非论坛有了新规矩?

TOP

想在文中附一些图片,累死你也甭想。

TOP

张老师,我们没有碰到您说的情况,换个浏览器试试?

TOP

以上几句话,也是登录了三次才发上来,真要命啊。不过比个人空间还是便捷多了。

TOP

回复 1# 的帖子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暂时没碰到。我想可能有几个原因,一个是论坛本身有一些时候不稳定。二是可能彼时网络受到病毒入侵或者其他攻击。三是浏览器的原因。四是您的网络或者PC的原因。您看换个网络环境或者机子试试。手机也行。
     给您带来不便,十分抱歉!!

TOP

这种情况目前还没有碰到,是否是浏览器的原因,或者按照管理人员的方法试试!

TOP

谢谢各位的关注!这种不幸的状况已存在数月,招数都试过,没办法,很无奈。
这几年我的电脑有一位年轻电脑专家帮着维护,一直很正常,按360提示,叫“充满活力”,无论白天黑夜,均运转流畅高效,可以顺畅快捷地登录各种大小网站和论坛。只咱们的中国民俗学网及民俗论坛是个例外,打开困难,登录更难,因此甚是困惑。

TOP

建新兄,我试了一下,各方面都正常。

哪位有权限的,看看是不是张老师的空间满了,替他清理一下,或者请巴莫给建新兄增加空间容量。

TOP

谢谢叶涛先生的关注!谢谢各位管理人员!今天本网站网速虽仍奇慢,但登录一个来小时后居然未出现“被退出”现象,这是数月来罕见的开心事,非常感谢!

我们这个网站确实不如以前那么顺畅快捷了,点击网页半天毫无反应,不知这只是我的感觉,还是其他朋友也有这种情况?需要说明的是:我点击其他任何大小图文网站,一般都没这种情况。这似乎可以证明不是电脑或本地网络的原因。

TOP

可能与所在地的网络情况有关。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

回复 10# 的帖子

打开图片没反应应该是网络问题,或者电脑工作情况不佳。但是我也遇到用无线网络会被退出登录的情况,不过应该不至于一个多月不正常的呐。
大王派我来巡山啰~~~~~

TOP

今天打开咱的网站,网速快疾如风,以上所有毛病一风吹了!什么原因?

TOP

回复 12# 的帖子

呵呵。后台给增加空间了吧。

TOP

对不起,这一段没能上论坛来。
刚刚去后台看了,张老师的博客还是有一定空间的~~够用一阵子的。
这种情况,在IE浏览器下,可以点击“工具”查查是否是“兼容性视图”被临时关闭了?
尤其是插图到文中,一定要打开“兼容性视图”。
还有就是要记得定期清理IE浏览器的临时文件夹,时间长了会占用很多系统资源的,这也是造成网速慢或网页打不开的一个原因。

此外,建议大家用360安全卫士中的【360电脑专家】来修复网络,或是用其【系统修复→常规修复】或是【电脑清理】等工具,遇到类似情况可以修复网页打不开等故障的,也比较安全。

TOP

谢谢!从9月10日到现在,我登录咱们民俗学网和论坛,非常迅捷,一切正常。 祝各位老师中秋节快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