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版务】各位坛友请注意!!!!【【上传须知】】

【版务】各位坛友请注意!!!!【【上传须知】】

各位坛友:
大家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电子书斋版块版主耿羽的大力支持!
近来发现个别坛友可能对本版的功能不是很清楚,特此重申此版块的功能是上传、分享电子图书而非论文,所以,请各位坛友不要将论文传至本版。
论文请分享至相关内容的版块,应该都是找得到对口的版块的。这样既方便各位坛友的下载分享,也能减轻耿版的工作量。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团队

TOP

耿版主辛苦啦!各位同学求书时不要发主题,跟贴在置顶的求书贴后就行,耿版主会热心帮助的。

TOP

为了有效处理电子资源的版权问题和减少站内数据库的容量,从今天起【电子书斋】的图书如果有站外链接(可以是百度文库、爱问共享资源的下载页面,也可以是Google books这种在线阅读网站网页),请务必使用站外链接,尽量减少图书资源的直接上传。这样既可以解决近两年图书是否可以上传的问题,也避免了版权纠纷。同时,本站内的资源会在一周之后进行站内管理,凡是有站外下载链接的资源一律以链接替代附件的直接上传。基本格式和要求可参考【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 ... &extra=page%3D1】这一个帖子。
       其他的上传规则请参考【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 ... &extra=page%3D1】。
大王派我来巡山啰~~~~~

TOP

发帖的标题格式,请按照如下要求标注:

1、中文书
(1)古籍类(如有卷册数量或者版本【宋刻本、明刻本、和刻本】,也请标记):
【晋】郭璞:《山海经》(影印宋刻本)
【宋】洪迈:《夷坚志》
【宋】丁昇之辑:《婚禮新編》(20卷)【如果是编纂、辑录类的著作,则以此格式】

(2)当代书目:
A、一般类
朱存明:《汉画像的象征世界》

B、译著类:
【日】多田贞一 :《北京地名志》

2、英文书:
【美】Emily Martin Ahern :Chinese Ritual and Politics

3、第一版次的书目不标注,如果是第二版、修订版或者港台版,则为如下格式:
张柠:《土地的黄昏》(修订版)
王明珂:《华夏边缘:历史记忆与族群认同》(台版)

4、批量书目
有些书目属于同一个书系、丛书的,鼓励大家发在一个帖子里面,题目可以是丛书的名字,帖子的主标题格式为:【二十四史系列】或【人文与社会译丛】
大王派我来巡山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