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是否需要建立“学人专区”或“学者介绍”版块

是否需要建立“学人专区”或“学者介绍”版块

今天查马老师的介绍,百度百科里很详细,于是想转到论坛来,但苦苦寻觅,居然没有一个容身之处,感觉还是庙太小了(当然不是说马老师是和尚 )
     了解学术往往是从某个学者开始的,而学术成果最终也是要回到学者那里去的,学人对于学术界,对于学科史的意义都十分重大,所以我建议论坛开设学人专栏,一是介绍,二是交流,三是"宣传".
   大家意下如何?
坛友们如遇到任何注册问题,请随时咨询18018563977(QQ383512199)或发送邮件到CFNGroup@gmail.com。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民俗学论坛!

TOP

其实,我们主站首页最上端有“民俗学者”的专版,里面有很多教授学者的资料。而且网站一直鼓励大家上传自己的自我介绍啊。如果再在论坛建一个专版,会不会重复建设呢?

TOP

各位老师可以在自己博客写一个详细的自我介绍。不过如果不愿泄露个人资料,也应该理解。还是顺其自然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