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小技巧九】IE上传图片为何出现“无效的图片文件”及其解决办法

【小技巧九】IE上传图片为何出现“无效的图片文件”及其解决办法

引用:
原帖由 英古阿格 于 2010-1-20 16:35 发表
想贴几张图片,总是跳出来“无效的图片文件”,前天还送花瓶了呢,今天不知是什么回事?
阿格:

你最近是不是升级了IE?或重装了IE? 尤其是升级为IE8.0或以上版本了吗?

不论怎样,你可以检查一下IE浏览器【工具】下的“Internet选项”:

步骤如下:

安全→自定义级别→“将文件上载到服务器时包含文件目录路径”这个选项的【启用】打上钩,再重新启动IE。

我也遇到过这类问题。

按上述办法处理之后就好了。

不成,建议你装个【火狐浏览器】,这个软件也很好用,传图应该没问题的。

此外,建议大家最好用IE,并在“工具”中选“兼容性视图”,将咱们网站的两个域名“www.chinesefolklore.org.cn”和“www.chinafolklore.org”都添加在内~~
引用:
原帖由 英古阿格 于 2010-1-20 20:01 发表
升级为IE8.0了。
谢谢提醒!学无止境呵!
如果大家在博客或是论坛上传图片或其他附件遇到同类问题,也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修改“Internet选项”。

TOP

up

TOP

上传图片报错的两种解决办法:转自IT服务网

  在点击“浏览”按钮,浏览选择文件后便弹出如图所示的警告窗口,文件格式 .gif、.jpg、.png …… 都有测试,都是原允许的常规格式,但都报错。

  此状况似乎并不影响发帖时图片文件的正常上传,也就是说虽然报错但仍可上传到(就是好象无法多张一起);在使用 Discuz 6.0程序的多个论坛中都出现此状况,在其它版本未测试!

  后来经过比对查找,终于发现了问题的根源!由于安装了Internet Explorer 8 后将IE的安全设置更改了,只需按以下方法即可解决此问题(任选一种):

  方法一:进入IE→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选项卡(或直接右击桌面上的IE→属性→切换到安全选项卡)→点【将所有区域重置为默认级别】→应用→确定。即可解决问题(下图绿色框处)。次法虽简单,但是似乎不怎么实用,很多人说无效……建议使用方法二 

  方法二:进入IE→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选项卡(或直接右击桌面上的IE→属性→切换到安全选项卡)→【自定义级别】→在弹出的安全设置中找到【将文件上载到服务器时包含本地目录路径】→启用→确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