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学会通告】中国民俗学会2017年年会征文启事 [打印本页]

作者: cfngroup    时间: 2017-4-20 10:24     标题: 【学会通告】中国民俗学会2017年年会征文启事




        中国民俗学会2017年年会将于10月27-31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本届年会继续坚持以文参会的原则,将从应征论文作者中确定与会代表。
        现将会议论文征集的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年10月27-31日。
        二、会议地点:贵州省贵阳市
        三、本次年会不接收纸质论文。所有应征论文,均请直接通过“中国民俗学网·2017年年会专区”的在线投稿系统提交。网址如下:
        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submit/
        每人只能够提交一篇应征论文。所提交的论文必须是未在正式期刊上发表过的原创作品。
        四、论文征集截止日期:2017年8月20日。  
        五、年会议题:凡是民俗学、民间文学、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及其相关领域的论文、调查报告,均在征文范围之列。
        六、学会秘书处将组织专人进行论文审阅,并于2017年9月上旬向入选论文的作者寄发会议正式通知。
        七、本届年会鼓励会员个人申请组织设立专场讨论,年会会务方面对于专场研讨将给予全方位配合。申请设立专场者,需由召集人向学会秘书处提出申请,就专场研讨主题予以简要论证。专场研讨的申请书提交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20日。
        后附专场研讨申请表,请有意组织专场研讨的会员按照要求填写,并按时寄回。
        参与专场研讨的论文,必须通过上述年会在线投稿系统提交,不提交者不予安排研讨。参加专场研讨的论文,提交时请在附言中注明专场名称。
        八、欢迎各位会员和广大民俗学爱好者踊跃参加中国民俗学会的学术活动,以文会友,促进学术发展。

  中国民俗学会秘书处



2017年4月20日





[attach]37028[/attach]


作者: 李雪南    时间: 2017-4-25 16:57

今年的年会在美丽贵州,爽爽的贵阳召开,欢迎各位老师,各位朋友相聚贵阳,我从长江河畔的长江大学搬到了多彩的贵州民族大学,适逢年会在此召开,各种开心,期待与各位在贵阳相聚!
作者: 虾哥    时间: 2017-5-15 10:29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在那读研究生?
作者: 李雪南    时间: 2017-8-3 18:14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是的,不好意思,才回复!欢迎来贵阳!
作者: cfngroup    时间: 2017-9-2 14:21

[attach]37214[/attach]




欢迎光临 民俗学论坛-中国民俗学网 (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foru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