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注册须知] 【繁體字版】邀請碼獲得方法+註冊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南池子    时间: 2012-11-24 15:28     标题: 【繁體字版】邀請碼獲得方法+註冊方法

【致同人的特別說明】

本站為專業學術論壇。為了提高註冊通過率,並加強學術交流,建議各位同人:
① 以實名和真實郵箱進行註冊;
② 在【註冊理由】一欄注明自己的身份、所在的高校、專業或科研機構;
③ 請在註冊後登錄論壇,前往【歡迎新會員:報到區】專欄回帖報到:http://www.chinafolklore.org/forum/forumdisplay.php?fid=284
④ 您的個人資訊將得到本網的尊重和保護。



一、為什麼需要註冊?
■ 在通常情況下,您成為本網的正式會員才能發新帖、回復已有帖子,查看或下載相關附件(包括音視頻、圖片、各類格式的文檔)。因此我們強烈建議您註冊,這樣會得到很多以遊客身份無法實現的服務性功能。
■ 鑒於網站的安全問題或防止小廣告的發佈,您的註冊需要通過人工驗證或Email驗證,請您注意使用正常工作的郵箱並確保填寫無誤;提交後請及時查收郵件,按郵件提示完成驗證啟動程式。
■ 鑒於本網為民俗學專業網站,對任何廣告及其發佈的ID或是其個人空間將一律刪除;請專為廣告而來的註冊人員體諒和理解,另尋寶地,以便節約您和大家的時間。


二、如何完成註冊及其驗證?
相關步驟如下:
①驗證碼填寫:
■ 註冊時須將滑鼠點到填寫框中驗證碼才能跳出,註冊頁上有【點擊輸入框顯示驗證碼】的說明。
■ 驗證碼為數位與英文字母的自動組合。如果您看不清,可以再次點擊驗證碼圖示,更換為下一個驗證碼。
■ 這是論壇系統設計問題,我們沒有辦法修改。而驗證碼這道關必須要設,否則發廣告的機器註冊就大行其道了。

② 驗證問題回答:
■ 這也是為了防止發廣告的機器代碼註冊,相關的問題設置一則考慮了民俗學中的常識問題;二則考慮到港澳臺、外國學者的電腦中可能沒有中文簡體輸入法或是字形檔,故而設置了以數位或英文字母來回答的問題。
■ 每個問題後的括弧內有具體的回答要求,比如幾個簡體漢字字數,幾位元數位或幾個英文字母,請大家看清再回答;如果您需要替換問題,請按您電腦鍵盤上端的F5鍵,以刷新頁面。

③ 個人郵箱:
■ 每個郵箱只能申請一次,不能用同一個郵箱重複申請。
■ 註冊驗證須通過郵箱進行啟動,請使用正常工作的郵箱,並保證填寫正確無誤,否則您不能如期收到啟動通知郵件,後果自負。
■ 對於總來發廣告的郵箱功能變數名稱我們在註冊頁面列出了清單,用這類郵箱註冊不能通過。

④ 註冊原因:
■ 需要簡單填寫自己的理由和身份。為防止機器碼軟體工具註冊,這裡的字數不得低於9個漢字。
■ 注意:註冊理由不可不填,也不可隨意填寫。比如,根據後臺管理統計,前往本站來發廣告的機器代碼註冊,往往會自動填寫“None、新手前來報到、我喜歡這個論壇、交流、交流學習、有興趣”之類的理由。
■ 請各位同仁注意規避以上理由,因為操作上的問題,遇到這一類的回答,我們難以一 一核准,一概不予以通過。

【特別建議】民俗學專業和相關平行學科的師生和學者,或中國民俗學會會員,請在註冊理由中注明自己所在的高校和師生身份,以便提高通過概率。


三、註冊驗證或後臺審核
■ 鑒於網站的安全問題或防止小廣告的發佈,凡未填寫註冊理由者或搪塞者,一律不予通過;您的註冊需要通過管理員審核。請在註冊後前往【歡迎新會員:報到區】專欄回帖報到:http://www.chinafolklore.org/forum/forumdisplay.php?fid=284。我們的志願者將盡力在24小時之內完成審核並將升級您的使用權限,請耐心等候認證結果。


四、邀请人如欲获取邀请码
     (1)可以按照以下步骤:点击论坛左上方导航条上的【邀请注册】—→获得邀请码—→填写购买数量(不会消费会员的宝葫芦),然后提交;之后点击“发送”即可。
     (2)有意加入本论坛的新朋友,也可发邮件至cfngroup@qq.com直接申请邀请码,我们将会将链接发到您的邮箱。
(3)注册成功后,邀请人(老会员)将获得299个宝葫芦,被邀请人(新会员)将获得99个宝葫芦,请各位会员相互告知。


五、關於註冊時的繁簡字體問題
1、本網站可以使用簡體字或者繁體字進行註冊
2、由於網站尚在完善過程之中,還未開發繁、簡、英等不同文字/字體版本切換顯示的功能,如果對您的閱讀和使用造成一定困擾和麻煩,請見諒。我們會按照大家的合理需求逐步完善本網站。


中國民俗學網志願者工作團隊


2012年11月24日


作者: 木兰山人    时间: 2012-11-24 22:46

顶!
作者: 恩施土家    时间: 2012-11-25 02:03

说明书往往写得比较复杂,如果每个人都要找到邀请人,可能比较难。所以还是要解决这个问题。
作者: 南池子    时间: 2012-11-25 12:30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我刚才尝试注册了一下,邀请码获取确实需要通过其他人发送,这个可能有点麻烦。
当时设置邀请码,是为了挡住一些非民俗爱好者进入论坛刷广告和非法信息,所以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现在就只能麻烦诸位志愿者和新用户们辛苦一点了。
作者: moshui2005    时间: 2013-12-30 19:40     标题: 新人报道

1、论坛ID(您注册时使用的用户名):moshui2005
2、姓名*:罗杰
3、注册日期:2013年12月30日
4、注册理由(请具体说明):学习交流民俗文化。
5、所在单位或就读学校:西南大学
6、您所从事的专业或研究兴趣:民族学 、语言文字学
7、常用邮箱*:moshui2005@126.com
8、邀请人的ID(应为论坛正式会员)*:CFNGroup
9、是否为中国民俗学会在册会员*:否




欢迎光临 民俗学论坛-中国民俗学网 (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foru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