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学会通告】中国民俗学会2017年年会与会通知【紧急】

【学会通告】中国民俗学会2017年年会与会通知【紧急】


中国民俗学会2017年年会


与会通知



各位与会代表:

      中国民俗学会2017年年会即将召开,欢迎您作为正式代表出席会议,衷心感谢您对学会学术活动的支持。
        现将与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由于原定会场——贵阳孔学堂因故出现变更,现会场变更为:贵州民族大学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贵阳市 贵安新区 花溪大学城 思雅路与贵阳南环高速交叉口处)。由于会场变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二、1028日、29日会议研讨期间,会务组将安排车辆到会议推荐酒店定时定点集中接送与会代表往返。若入住非推荐酒店的代表,请自行安排前往会场。
    三、因会场变更,由年会注册系统预定大成精舍酒店”住宿的各位代表,将全部移住“贵州群升豪生大酒店”,预定信息已由会务组统一交付群升豪生大酒店。1027日报到时,请直接到贵州群升豪生大酒店前台凭身份证办理入住。(酒店信息见本通知附件)
    四、尚未预定酒店的与会代表,或已经预定酒店可以变更者,我们又推荐了花溪大学城的两所酒店(师大极度酒店、多彩贵州酒店),供您选择。酒店信息详见本通知附件。
    五、由于会场变更,正式通知及附件的内容已经做了相应变更。请您登陆学会网站主页,在“年会专区”重新下载会议正式通知和附件,敬请认真阅读,以便于赴会时参考。
    六、“四季无寒暑,一雨便成秋”,这是对贵阳天气状况的真实描述。10月的贵阳,气候变化极大,请带足深秋衣物和旅行常用药品等。


中国民俗学会秘书处


                                                                                      20171012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诚邀您的加盟:CFNgroup@qq.com;欢迎关注“中国民俗学论坛”微信公众号,可通过查找“中国民俗学论坛”或“folklore-forum”添加
微信公众号投稿邮箱:folklore_forum@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