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致2015年年会广大参会代表的感谢信

致2015年年会广大参会代表的感谢信


致2015年年会广大参会代表的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老师、与会代表们:

  诸位好!

  中国民俗学会2015年年会已经圆满落幕,作为与辽大同学携手参与会务工作、服务代表们的中国民俗学会志愿者团队,衷心感谢代表们在会议期间对会务工作的支持、谅解与肯定。当然,从会议准备到会议结束的期间里,由于会务工作的事项繁多、涉及的人员众多,在处理会务工作时未能面面俱到,会务工作可能还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志愿者在问题反馈上尚欠灵活,因此我们非常希望诸位代表们可以对年会志愿者工作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同时也希望得到诸位师友们的理解与包涵。我们也会以此为动力,不断反思、吸取经验,争取做好下一次的年会志愿服务。

  最后,请允许我们再次感谢诸位与会老师的支持!更重要的是,诚挚地感谢辽大的老师、同学和志愿者们在会议期间所提供的全力协助与无私帮助!愿大家明年年会再相聚!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团队

  2015年10月29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诚邀您的加盟:CFNgroup@qq.com;欢迎关注“中国民俗学论坛”微信公众号,可通过查找“中国民俗学论坛”或“folklore-forum”添加
微信公众号投稿邮箱:folklore_forum@126.com

TOP

TOP

感恩

感谢辽大文学院老师们的周密安排,
感谢志愿者团队同学们的热情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