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黄涛教授获第九届中国文联文艺评论奖一等奖(补发)

黄涛教授获第九届中国文联文艺评论奖一等奖(补发)

2014年11月5日,第九届中国文联文艺评论奖颁奖典礼在江苏苏州举行,会上公布了获奖名单。我院黄涛老师的论文《近年来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中政府角色的定位偏误与矫正》(文化遗产,2013年第3期)获该奖项文章类一等奖。
两年一届的中国文联文艺评论奖设立于2000年,是由中国文联主办的全国性奖项,涵盖文学、戏剧、电影、音乐等12个艺术门类。中国文联即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含中国作家协会、中国戏剧家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等团体会员,现任主席为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
据中国文化报2014年11月12日报道:“主办方表示,本届评选过程中,评委会更注重选取那些有社会责任感、敢于直面问题、善于客观批评和思辨的作品,最终的获奖作品体现出‘说真话、讲道理、辨是非、敢担当’的共同特征。
来自:http://hum.wzu.edu.cn/Art/Art_13/Art_13_3491.aspx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