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注册须知] 【简体字版】邀请码的获得方式

【简体字版】邀请码的获得方式

大家好!

由于滥发广告者激增,【民俗学论坛/民俗学博客】自4月中旬起实行邀请码注册。
此举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也是志愿者工作团队几年来通过比较和测试各种注册方法后才采取的办法,以规避广告,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原谅。

邀请码的获得方式如下:

(1)邀请人(已经注册的老会员)如欲获取邀请码,可以按照以下步骤:登录后点击论坛左上方导航条上的【邀请注册】—→获得邀请码—→填写购买数量(不会消费会员的宝葫芦),然后提交;之后点击“发送”即可。

(2)有意加入本论坛的新朋友,请直接发邮件至cfngroup@qq.com申请邀请码,我们团队的轮值人员会将注册链接发到您的邮箱;请您在收到邀请码之后按邮件中的提示激活并完成注册程序。

注册成功后,邀请人(老会员)将获得299个宝葫芦,被邀请人(新会员)将获得99个宝葫芦,以资奖励。

请论坛的各位会员相互告知!

特此通知。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
2012年7月19日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诚邀您的加盟:CFNgroup@qq.com;欢迎关注“中国民俗学论坛”微信公众号,可通过查找“中国民俗学论坛”或“folklore-forum”添加
微信公众号投稿邮箱:folklore_forum@126.com

TOP

如果大家注册成功,希望积极参与论坛各分区讨论!论坛是公共的,有交流才有意义!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

TOP

多谢志愿者团队的高效工作

俺终于成为"新手上路"了

TOP

怎么就“新手上路”了

我还是论坛新人,不能够说话哦

TOP

回复 4# 的帖子

楼上的同学,你已经升级了。可以发言了。
欢迎关注“中国民俗学论坛”微信公众号,可通过查找“中国民俗学论坛”或“folklore-forum”添加

微信公众号投稿邮箱:folklore_forum@126.com

TOP

我好像不能发言

TOP

回复 6# 的帖子

你这不是“发言”了么
大王派我来巡山啰~~~~~

TOP

求升级为新手上路TT

TOP

求解

给对方发送了邀请码注册邮件,但是对方没有收到是怎么回事?3个人一个人都没收到,是有时间限制还是什么原因?

TOP

回复 9# 的帖子

你好,最好采用复制邀请码,然后发给注册者的方式。
邮箱直接发送我试了一下,也不可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