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山西大学民俗与非遗学社成立了!

山西大学民俗与非遗学社成立了!

经过两个多月的审批,在侯姝慧老师的认真指导以及十一位发起人的努力之下,我们的“山西大学民俗文化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发展学社”(简称“山西大学民俗与非遗学社”)终于在2012年4月20日成立了!
    我们是一支新生的力量,没有经验也没有什么资本,但我相信,我们会凭借顽强的生命力踏踏实实地走下去!
    关于学社的未来,当然想过很多。但在没有打好基础的时候,一切都是空谈。所以我们决定,在最近的半年到一年中,先从知识积累做起,不但要开设多次讲座给社员们提供学术支持,还要多组建田野调查小组,熟悉科研方法。同时,利用这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来走访老艺人,为学社今后的发展铺好道路。路途是坎坷的,但前途是光明的!
    希望各位前辈们不吝赐教,多多给我们提建议,让我们的学社发展的更好,早日为民俗家庭奉献力量!


    由于网络的原因,有好一阵子没有发帖了,作为版主我感到万分愧疚。我一定再接再厉,不负众望!

TOP

加油!看好你们
欢迎关注“中国民俗学论坛”微信公众号,可通过查找“中国民俗学论坛”或“folklore-forum”添加

微信公众号投稿邮箱:folklore_forum@126.com

TOP


4月20 日!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啊!
长江非遗社的生日庆典贯穿于整个春天!今年的4月24日,即将迎来三周岁生日!
满满的感动与祝福啊!
期待携手共进!

TOP

恭喜。
携手共进吧。

TOP

回复 2# 的帖子

恩恩,谢谢啦!有一种加入了民俗大家庭的感觉!

TOP

回复 3# 的帖子

向你们学习!
共同进步!
友谊万岁!

TOP

回复 4# 的帖子

哈哈,一起加油了!

TOP

恭喜恭喜!迟来的祝福,敬请谅解!

TOP

祝贺贵社团越办越好!也期待山大与长大非遗学社的交流!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TOP

回复 1# 的帖子

在社长的带领下我们一定稳扎稳打,好好努力学习知识~

TOP

回复 10# 的帖子

恩,大家齐心协力!加油1

TOP

我万分抱歉现在才发来祝福,我们是兄弟社团,“有事儿说话”,我们共同进步,社团、朋友一起加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