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学位论文版块发帖指南

学位论文版块发帖指南

                      学位论文版块发帖指南

(JINJSHAN执笔)

一、各高校民俗学及姊妹学科历年学位论文信息汇总版欢迎您
首先:衷心感谢您光顾本版,尤其感谢那些广发贴发好贴一手撑起这片天地的志愿者们,对于我们即将进行的这项伟大工程你们注定功不可没;

其次:俗语谓“手有利器,天下无敌”,本指南是您纵横本版的必备武器,所以务必请您仔细研读揣摩并加以实践;

最后:还望各位发帖的心领神会,看贴的心满意足,让我们心心相印共建民俗学论坛和谐一家亲!
恭祝各位在本版块玩得开心,笑得舒心。谢谢!
Enjoy YourselfThank You

二、学位论文版块发帖指南细则

1. 心怀诸童鞋切身利益,响应叶涛老师号召,特辟本版以供大家交流,特推出本指南以供大家参考。

2. To:本论坛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
亲爱的志愿者们,凸显你们榜样力量的时刻再次降临啦,你们是本论坛的风向标——故特此烦请诸位版主大人广为收罗近五年民俗学专业的硕博士学位论文,具体分工暂默认为每位版主负责自己即将就读的或正在就读的或曾经就读过的或任教的院校部分。如一校有多位版主,具体分工事宜还请诸位版主私下协商。

3. 发帖时请诸位严格遵循“每校二帖”(硕士一帖,博士一帖)
的原则,同一学校的学位论文信息请按硕博士的区别分别在本校历年学位论文信息的汇总贴的硕士贴或博士贴内直接跟帖,如无特殊需要请勿另开新帖;
参考建议:各校汇总贴的开山之贴名称可定为如下格式:《XX学校民俗学硕士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贴》或《XX学校民俗学博士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贴》
Eg:《中山大学民俗学博士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贴》

4. 请大家遵循以下格式发帖:
       帖子标题:学校++学生+题目+答辩年份
       帖子内容: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
特别提示:无需提供论文正文部分信息,本版目的只为提供索引目录以供大家参考。

5. 在“每校二帖”的前提之下,我们提倡发扬“以导师为中心”的帖子编排原则,所谓“以导师为中心”意即同一位导师所带的诸位学生的学位论文信息集中发布,便于按答辩年份早晚排一下序。

6. 在优先收集民俗学专业的学位论文信息为前提的基础之下,在各位志愿者们精力允许的情况之下,我们鼓励诸位亲亲版主们打开视野,放开脚步,胆大心细地涉足其他相关学科领域,例如将人类学、社会学、民族学等其他相关学科的学位论文也搜集整理并在此分享一下。我们的口号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注:此种情况可以考虑打破“每校两贴”的原则,拟可另辟新帖!

7. 本版宗旨:“学术至上,专业交流”,因此还请诸位本着严肃严谨认真的态度发帖,发帖内容务请密切围绕咱们的主题(各校历年学位论文信息),虽说殊途亦可以同归但是在这个追求效率的社会咱们还是提倡终南捷径哦!

8. 本版一个小脾气:“拒绝水帖”,如欲挑战敬请三思哦!如果您是灌水达人,诚邀您移步本坛民俗茶馆分区,特设版块特色主题是您灌水的不二之选,不容错过哦(Eg:千万次庆典版)!

9. 同一主题,同一内容如有重复发帖,发错地方等非正常现象还请及时更正,如有需要,cfngroup永远在您身后!
未尽之处,欢迎补充!


中国民俗学论坛志愿者团队

2010年6月17日

TOP

靳姐姐真是有才!大家好好阅读哦
欢迎关注“中国民俗学论坛”微信公众号,可通过查找“中国民俗学论坛”或“folklore-forum”添加

微信公众号投稿邮箱:folklore_forum@126.com

TOP

靳小弟人间奇才

TOP

无条件 顶!

坛友们如遇到任何注册问题,请随时咨询18018563977(QQ383512199)或发送邮件到CFNGroup@gmail.com。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民俗学论坛!

TOP

Enjoy Yourself!
Have fun!
站在学术的地盘上也能乐的起来,怀疑ing

TOP

学术需要交流园地,那些主题已经被大家研究过,那些还没有做,在这里可以得到答案, 应该提倡,顶一下下

TOP

我刚才发了一条,好像没按这个格式来,这样没事吧

TOP